close
 

 圖/哈妹
 文/哈妹



 多年不見的朋友,在這麼不經意下竟然被我遇到了!!!

---[前情提要]--------------------------------------------------------

 以前還不錯的一個大學同學,在大四的畢製時期....
 在一位假心澳門人陷害下,被魔界的黑心老師摧殘下,突然就失去聯絡了......

 在二○○六年的時候,我和康魚曾經在忠孝東路走了九遍~
 還是找不到她的蹤影....連msn也沒有再上線過....

--------------------------------------------------------------------

 我現在住在南港,在有山有水的南港公園旁
 是一個環境優美,又寧靜的好地方.......(寧靜歸寧靜,我家對面的狗太吵了,馬的....)
 聽說風水好,連蕭敬騰也和我住在同一個地方?!(wewe告訴我的....如果是哈林的話,我就準備夜襲了= =+)
 好,提外話....
 說我住在這ㄦ,其實我是租在這裡住....
 房東沒有提供洗衣機,所以大概固定一個禮拜又多幾天會去福德街自助洗衣....
 在福德街那ㄦ,有一家屈臣氏,和一家可以做在裡面發呆的7-11....
 所以洗衣服又等衣服的同時會去屈臣氏晃一下....

 這天.....
 老實說我平常沒有特別去注意裡面的店員,因為我只顧著看優惠商品和開架的東西
 當時有個客人在問問題,其中一位店員一直在回答....
 那時候聽久了,突然發現這聲音怎麼這麼耳熟啊?!
 越聽越不對勁耶?! 怎麼....好熟悉喔!!!!
 當時的我站在這位熱心回答的店員後45度角,我斜眼一瞄= =+
 從她後面繞了一下走到前面,看到她的側面了....

 心想:對!! 店員都有掛名牌!! 看她名牌的名字是什麼?

 什麼?!

 真的就是那三個字!! 我太震驚了!!

 『張湘華!!』我馬上叫住她

 『?!』她愣住了....

 『我是哈妹....』

 『妳怎麼會在這?!』
她驚訝地問....

 『我來洗衣服啊,我住在南港國宅啊~』

 『你怎麼住在我家啊?!』

 哈哈哈!!! 也太巧了吧!!!
 這對鯉魚和康魚來說,是天大的超級好消息啊!!
 整整兩三年不見了,如今終於又有了她的消息了~
 沒想到香華竟然還跟我住同一個地方啊!! 真的好開心啊!! 

 開心.開心.開心^++++++++++^

 當下馬上打給了康於和鯉魚!!
 前幾天不好的心情,因為遇到了香華,現在都通通不見了~

 開心~^^





















 趕緊找個時間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