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哈妹
 文/哈妹



 上個禮拜(4/11)跑回高雄了~

---[二○○九年四月十一日 星期六]----------------------------------

 因為家裡沒大人,要回家陪外婆和照顧哈妮.....還好有軍曹大哥陪我T^T
 這樣兩太來回搭高鐵,真的花很大....
 雖然真的很貴,但又很想省時間啊>"<

 禮拜六(4/1)回到家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我的媽呀!!
 高雄的公車怎麼這麼難等啊!?  一個建國幹線的公車....我竟然等了四十分鐘!!
 拜託~ 我從火車站走到我家都只要三十分鐘,我等了四十分鐘........
 這時我才發現,台北的公車班次真的很多,最久也只等過十分鐘而已.....
 在台北習慣過著匆忙的生活,在悠閒的高雄竟然也會有突然不大習慣的時候啊.......


---[二○○九年四月十二日 星期日]----------------------------------

 早上六點半就爬起床了我.....
 為的就是要帶哈妮去散步灑尿大便去,多虧牠....我實在很有沒這麼早起床了= =
 這小子每天早上吃的和我們一樣營養耶~
 先喝婉牛奶,再繼續吃飼料....真的是被寵壞了.....

 解決這條狗之後,我又繼續回去睡回籠覺z Z Z
 到了中午才再起床....

 中午,外婆叫我們去外面先吃,不用幫她準備
 她要在家自己蒸饅頭吃....
 可能前晚的晚餐我買小碗的乾麵給她,但沒想到小碗還真大碗...
 外婆可能怕了,所以要自己解決XD


 傳說中的丹丹漢堡:

 

 哈哈哈!!!
 這可是我在國中的時候最常吃的東西了,所以我國中的時候是一個小胖妹啦~
 這間丹丹漢堡就開在我的國中旁邊而已,沒想到還沒有倒耶~

 

 而且還裝潢的比以前漂亮的說~ 雖然它一樣還是小小一間.....
 丹丹漢堡不僅便宜又大碗,料多又實在,選擇又多樣xD

 

 人家說一分錢一分貨,我拍胸脯保證~ 好吃!!

---[吃飽之後]------------------------------------------------------------

 吃完午餐之後,反正文化中心也在旁邊而已....吃飽閒著就去散散步吧~

 

 高雄也開始展安迪‧沃荷的普普風藝術展了....不過不是在文化中心喔~
 而且剛好這天有茶文化的園遊會....

 

 還不錯,人也滿多的!! 而且還有新子寫生活動喔~

 

 索性就在裡面亂繞了一下囉~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文化中心這棟建築物裡的格局....很詭異又很特別.....
 雖然外面日頭赤炎炎,但一旦你走進這裡面..變很涼!!

 

 變~變~變~!!

 

 看到一群學生在練舞,真的是舞青春啊!! 真是令人懷念~
 想起了我們大一的時候,也是辛苦的在練啦啦隊呢~

 話說回來....
 這裡面還真是大啊,記得以前會在這裡玩躲貓貓的說"^++++++^"

 

 哈哈哈!! 於是我就躲在大柱子後面,軍曹大哥差點找不到我了
 好玩!!!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