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哈妹
 文/哈妹



 短短的兩個禮拜,還真的是花了我不少錢
 昨天在王容姊姊的誘騙下,我又亂敗了一筆......

------------------------------------------------------------------------

 今天本來和王容約好,要穿去上班
 沒想到才剛走到門口的時候,就看見窗外竟然飄著雨

 啊咧....

 只要是白色的帆布鞋在雨天穿出去,都一定都是必死無疑的.....
 所以又換回我那雙破舊的橘色皮鞋.....

 到公司的時候,王容還嚇我一下

 “咦?! 你怎麼沒有穿!?”
 “喔,今天下雨啊.....白色的鞋子....”
 “嗯,對啊,我也沒穿XD”

 什麼嘛!! 你自己也沒有穿,還嚇我~
 沒關係,等沒有下雨的那一天,我們再穿去上班吧~

------------------------------------------------------------------------

 軍曹小隊帆布鞋是也!!
 鞋身旁邊還有keroro,真可愛.....但好像太小孩子氣了^^"
 鞋底裡面也有圖~

 
 

 記得之前都會跑去光復北路,台北健康聯誼社那裡,地下一樓有麗嬰房的特賣會
 一樓也會有有品牌的服飾或用品的特賣會,就看過keroro軍曹系列的帆布鞋了....
 老實說那時候的確還滿想買的,不過那時候沒有我要的size....
 沒想到公司前面的南京東路竟然也有特賣會 ,還加一元多一件勒!!

 王容本來想買長統的帆布鞋,雖然有喜歡的顏色,但卻沒有很滿意的size....
 轉而後來我們就一起挑了軍曹小隊的帆布鞋,
 王容挑的是灰色Dororo的,我挑的當然是keroro的囉~

 

 鞋子前面那一片.... (其實我不知道那部份較啥名稱??),有軍曹的星星標誌~
 而且還有不同角色的魔鬼氈可以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