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MAYBELLINE最近新推出的Cat Eyes防水睫毛膏,雙排V型的刷子設計
 是MAYBELLINE第一支梳狀刷頭設計的睫毛膏.....

--------------------------------------------------------------------------------

 其實我不是什麼美妝專家,我只是個幼兒生
 現在化妝大概也化了半年了,一切都還是適應中~

 記得以前問阿娘化眼妝的問題,阿娘說畫眼線就夠了,就很漂亮了!!
 呵呵~你知道的,人可是很貪心的
 自去年韓國在THE FACE SHOP買的防水睫毛膏回來用之後,對睫毛膏的印象很好

 怎麼說呢??

 以前以為睫毛膏很容易糊掉,怕不小心就會用的太濃會黑掉
 其實也還好,沒有我以為的這麼恐怖.....

 

 MAYBELLINE這支Cat Eyes防水睫毛膏,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種刷子
 本來以為可能不好用吧?! 用了之後其時覺得也還OK!!
 不過自己覺得,倒是可以還滿仔細地刷到每一根睫毛的感覺XD

  ←Before
  ←After

 其實我第一次這樣做,還真不好意思>//////////<
 但是說真的......我第一次刷,真的刷的沒有很好ˊˋ

 

 不過它的俏毛持久度真的還不錯,滿持久的!!

 我個人覺得不錯用,可推薦~
 不過還是依個人喜好來使用會比較好,畢竟我是幼兒生
 說話可以不算話,嘻嘻嘻~






 現在換我姊在用,希望她的睫毛能夠俏的和她的假睫毛融為一體
 嘻嘻嘻............











 到時候還要請教授級的草妹來教教我了,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