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算了,反正我說什麼你也不會相信我
 算了,你不會懂的......


 前幾天在整理以前寫的一些文章,看了
 我覺得很感動也很難過,因為有些事情真的沒有辦法兩全其美


 看著過去,對著現在
 有些感動,也有些感慨
 為了自己的夢想,我不斷的努力往前

 苦守寒窯兩年,才換得今天的自由
 有了我自己的空間,有了我自己的時間
 就算可以選擇浪費時間,我也要好好的發一場呆
 或是做一場美麗的白日夢......

 也許我現在停留在原地,但並不代表我已經不再往前
 因為我正在好好思考我的下一步......









 我的世界,如果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