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哈妹
 文/哈妹




 最近除了上班之後下班,回到家好像也沒做啥事情
 就這麼突然過的很不充實的感覺......

 天氣時好時壞的,真的很讓人頭痛和感到厭煩
 毛毛雨,出門不是,不出門也不是....
 我的小Q安安靜靜的冷在地下室,舒舒服服的睡一覺
 週末,是也該好好休息一下

 好像,很多事情目前都只做了一半
 但有些,卻不知所措
 我想,我需要點燃料和動力....

 是不是當夢想不再這麼夢幻的時候,是那股衝勁就會不見了?
 是不是當現實大過於理想的時候,就只能默默地委屈接受?

 我不要!!

 這幾天看完"飛行的理由",又讓我想起以前的時候
 那股天真又熱情又熱血的血液,在我身體裡沸騰著
 然而什麼時候,我的血已經枯涸了??

 我想,是時候,該找回當初的我





















*************************************************************

 圖是每日的早上,草妹說她要買一見有貓熊印花的T-shirt
 我就索性地用MSN手繪畫了圖,說
 穿著那件衣服來上班,進辦公室就要跳一下邊說...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