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喔...好一個拖了超久的自畫像.....
 其實昨天有點匆忙的結束它,內心的非常的對不起我自己"Orz
 畫的不怎麼樣,好醜!!!

 剛剛留言給afu了,好緊張喔.....
 其實在網路上面看過很多知名的插畫家,再怎麼樣就是最愛afu的風格
 我覺得雖然線條簡單卻刻畫得很細緻,每一張畫都讓我好感動...
 好像真的是活的!!

 因為第一間公司的折磨,我真的已經忘記怎麼畫畫了....
 當學生和當上班族真的很不一樣,發現在在自己畫的東西好像都是死的....

 最近...
 有空就找點時間,好好地畫一下畫吧....
 至少我知道,畫畫對我來說是還是快樂的!!

 加油!!
 我知道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