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哈妹
 文/哈妹



 現在的我....
 以前的我....

 封面照片是我今年八月的時候照的....還是個不整理頭髮的人=..=

 

 這是我今年十一月底,小南北上聚餐的照片....(說到這....改天趕緊來補一下聚餐的文章= =+)
 黑白條紋的就是我...已經是這麼短的頭毛了....

 落差還真的是好大....

 只是一個簡單的決定,可是卻大大改變了我
 不只是內心的改變,行為的改變,外在也改變了
 真的變了好多....

 剛剛看完曲曲的網誌,哈~
 原來大家都是這樣宅過來的,真有趣



 以下是我在曲曲的文章回應....

--------------------------------------------------------------------------

 數媒設計....

 老實說...
 我出社會上班賺錢才開始會打扮自己...
 大學的我就是那幾件衣服在穿...
 你知道的...
 學生沒啥錢
 雖然我在大學時候也是有打工
 不過我喜歡穿的輕鬆自在就好...
 一件T-shirt
 一件牛仔褲



 cool

--------------------------------------------------------------------------

 不過....





 做好自己最重要了,過的快樂充實才能得到真正的滿足~
 做人就是要樂觀開朗,心要open 一點!!!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