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哈妹
 文/哈妹




 少年仔....
 你可以再沒有禮貌一點....





















 今天回家一開門...

 『馬的怎麼那麼臭啊!!不會是臭腿堡亂尿尿吧?!』心裡的OS這樣喊著....

 找了一下客廳也沒有什麼異樣,就也只剩牠的廁所間了....
 挖靠我的媽呀~真的是有夠臭的!!!
 就這樣我蹲在廁所間面前整整十幾分鐘,不行我一定要清乾淨!!















 臭腿堡就做坐旁邊看....

 「少年仔看什麼!!」

 可惡!!
 差點就沒臭昏倒在他的廁所間前面....

 我才剛清完蓋子都還沒蓋上,就給我衝進去上了
 真的有那麼急嗎?真的是又氣又好笑





















 雞腿堡你真的很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