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哈妹
 文/哈妹




 長大之前,知道什麼事可以做什麼事不可以做
 看著別人所犯的錯,告訴自己這樣是不對的行為....

 日子過了這麼久....

 能做的我都做到了,但為什麼一離開最純真的世界
 什麼都變了??

 長大之後,真的什麼都變了
 原來我一直都在欺騙我自己,原來我一直在犯同樣的錯
 總在不對的時間,選擇不對的路走
 知道這樣有一天會傷痕累累,我卻還是情不自禁自願下沉
 覺得自己很可悲,為什麼要這樣傷害自己....
 太多秘密不能說,真的只能藏在心裡面
 說了也沒有人可以幫我,我也救不了自己....
 為什麼,會變這樣呢?

 變的不敢看自己的眼睛,不敢去面對即將發生的事
 我一直在騙自己,騙自己就算一個人也無所謂....















 可是.....
 明明知道是錯的,我卻還是做了....





















 我可以.......不要長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