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PAYEASY
 文/哈妹




 前一陣子PayEasy出了一個新廣告,第一次看到就讓我印象很深刻~
 廣告裡的女主角真是幸福啊~整個就是甜蜜蜜!!!
 看的我超感動,也超羨慕的!!!
 心裡的感受,真是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啊~






-----[廣告詞]--------------------------------------------


 她說 情人節提早過 
    玫瑰可以多買一點 大餐可以多吃一些

 她說 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 沒有我的肩膀舒服
 她說 我親手做的禮物 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她說 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
    因為 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

 她說 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 比出門更浪漫


---------------------------------------------------------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找到這樣的人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