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哈妹





 離開你之後,我現在反而變的比較堅強,比較勇敢
 其實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這麼軟弱,很多事我可以自己來
 雖然以前你是我的大哥哥,現在還是我的大哥哥
 只是,我現在已經是一個勇敢的小妹妹了....

 沒什麼,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堅強
 我只是想證明,我不是你口中不堅強的女生
 只是在你身邊,我沒有心防罷了....















 

 剛剛和朋友聊完天....












 突然覺得很羨慕.....
 真希望我可以找到我的白馬王子,不過.....
 可能我腳伸直了還是沒個伴....

 雖然認識,但只能是朋友........看來我還是等下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