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哈妹

 從韓國回來之後,還沒show一下我的戰力品....
 買了超多的化妝品和簡單的保養品....




 ● Beauty Credit系列...

 
 

 我買了Beauty Credit的粉餅和腮紅,其實也是看起來還滿漂亮的~
 總價約台幣430元,超便宜的~
 在台灣買的話....粉餅也要來個450元,腮紅也要350元,加起來就800元了!!!
 在韓國買比在台灣買.....價錢真的差好多唷!!!

 

 除了粉餅和腮紅,還買了兩罐Q10-睡覺面膜
 只要清潔完後,睡前擦上之後就可以直接睡覺了!!!
 睡覺的同時皮膚就會自行吸收,隔天起床直接洗臉就行啦~
 超方便的,重點是一瓶只要台幣235元!!!
 本來指買一瓶....覺得這麼好用的話,還是買兩瓶好了




 ● ETUDE系列...

 

 我買了去角質的....(忘了是多少錢了)
 其實原本在A+那裡也有賣去角質的商品,不過不是ETUDE的....
 只是覺得說,同樣性質都商品,在ETUDE的比較便宜
 所以跟著周小綺,我們一人買一瓶....
 而且我覺得他的造型也滿可愛的^^

 

 又買了一個腮紅,約台幣180元....

 

 他毛毛的樣子好可愛喔~而且腮紅的盒子也很可愛!!
 讓我很捨不得用,哈哈哈~

 

 這款腮紅稍微偏肉紅色,Beauty Credit的比較偏重一點的粉紅色
 想說買兩個不大一樣的顏色試試看,總之我都愛....




 ● THE FACE SHOP系列....

 

 菲絲小舖啊....我買了指甲由和睫毛膏....
 之前有用過他們的指甲油,覺得還滿好用的說!!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的指甲油,好擦又不臭,也算還滿快乾的~個人挺推薦地

 重點是在韓國買....
 一瓶指甲油才台幣30而已啊!!!睫毛膏一支台幣195元!!!
 買兩瓶指甲油加一支睫毛膏也才台幣255元啊!!!




 ● It's skin 舒腳噴霧

 
 

 我也不會講出他完整的名稱(要叫 "噴腳爽" 嗎XD),總之他是噴腳的....
 就是走路走太久累了,噴一下讓腳舒爽的....
 一瓶約台幣196元,感覺還算是便宜
 是因為周小綺說有這個商品,我也跟著他買一瓶....
 想說平常週末這麼常出外走走,腳走累了用一下也不錯
 看商品的時候,我就詢問店員...
 店員很可愛地說:

 「就是腳累的時候,噴下去會有爽的感覺」 (講話有點大陸腔....)

 哈哈哈哈,真是可愛的形容詞~




 ● MISSHA 防曬粉底液

 

 其實我們開始血拼的第一家店就是MISSHA....
 本來一直看還不知道要怎麼下手,聽到周小綺說道....

 「這是B.B.Cream....是防曬粉底液啊~!!」

 二話不說就決定要買了,因為我覺得這很好用,而且兩瓶一組台幣715元....比台灣便宜很多!!!
 而且MISSHA送超多試用品的,真的是免錢的呀!!!

 
 

 除了送一般一小組的保養品試用品之外,還送小化妝袋、吸油面紙、面膜還有化妝棉.....

 

 還有......刮腳皮的和畫腳指甲油時要撐開腳指甲的用具....

  

 It's skin則是送身體乳液,和洗澡用的乳液....

 

 ETUDE是送的小零錢包,還挺中國風的嘛~
 突然想到,應該送給外婆用才對咩....

 

 THE FACE SHOP、ETUDE和MISSHA的化妝棉....
 只要是有進去光顧的都會送化妝棉,都已經放在小購物籃裡了....

 

 雞腿堡:買這能幹嗎?又不能吃‧‧‧‧‧‧‧‧‧


 哈哈哈!!!桌上擺了一堆看起來真的超多的~
 其實有一半都是贈送的試用品,真的很多!!!
 光是MISSHA就送了五樣的說,我也才買了兩罐B.B.Cream而已....
 在韓國的妝品店購物的話,真的都會送試用品
 當然也不是每一家都和MISSHA一樣,都送這麼多
 但只要有購物,至少都一定會送一樣小東西給你
 只是覺得有贈品,下次就會想再光顧一下(果然我是台灣人)

 真的.....

 在韓國直接買的價錢,真的比在台灣便宜太多了啦!!!
 下次有機會再到韓國,我一定會一次補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