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終於被炸到了,雖然這也是很早就知道的事情....
 恭喜恭喜,找到了可以托付終身的另一半!!

 這是我第二個炸彈,第一個炸彈是大哥的....
 那時大哥要結婚的時候,非常高興的告訴他地址,要他記得丟一顆炸彈給我
 不過萬萬沒想到,婚禮竟然延期了....而且延了好久好久= =
 最後因為覺得時間點已經過了,又加上工作忙
 就沒有去參加大哥的婚禮了....

 當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真的是慢慢準備收到親朋好友的炸彈了...
 最近....還真的是聽到好多人要結婚耶~就連侯冠群他們也是!!
 大學的、高中的還有國中的,今年的、明年的一直到後年!!!
 QQ說他這個10月就已經包兩包了,哈!!

 其實十一月本來也是我姊的婚禮,原本是沒有辦法參加妳的喜宴的說....
 只是我也沒想到,我姊的婚禮也延期了....
 這樣的話,去日本會的時間延到什麼時候呢?
 嘻嘻嘻,開玩笑的,準備好了再出發也不晚~

 總之....恭喜你們囉!!!
 祝你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攜手共向美好的未來!!










 好老套的賀詞,噗~
















 雖然我也很想遇到另一半,不過....還是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