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哈妹

 這天有睡飽,一洗完澡就睡了....
 其實我發現了一個東西,就是要拍飯店附近的水溝蓋啦!
 因為八點半才集合,因為為了拍水溝蓋所以有比較早起一點....

 

 不過我還是覺得第三天拍到的LG水溝蓋最讚!

 拍完水溝蓋剛好遇到小李,就順到和他聊了幾句....
 原來他在這裡做四年了,剛畢業不久....也已經當過兵了....
 不過他說他大我很多歲!?我想差不多也大我個五歲也夠了吧?!
 難道?!不會是和JOJO桑一樣大個我十歲以上吧?!

 嗯...還是快去吃早餐吧......

 

 這是我這三天早餐吃來最多的,還不錯好吃啊!
 而且這天我有夾泡菜來吃的說,我自己是覺得還是不要當早餐比較好....(對我的胃來說...)










 第一站:青瓦台

 

 青瓦台是現在總統的家,只能遠關而不可褻玩耶~不能拍照的唷!!
 當然我們只能待在可以拍照的地方,但是可以遠遠的拍到青瓦台沒關係....
 現場有看到好多個穿著很專業的人,穿著溜冰鞋站在邊邊....

 

 喔喔~原來他們是警察呀!!
 不知道他們站在這裡已經陪觀光客拍多少張照片了,感覺可以用這個賺錢了....
 不過我也是其中一名觀光客啊!哈哈哈哈~~~
 感覺這裡的溜冰鞋警察也變成觀光的特色了,呵呵....
 幸好他們的褲子沒有很緊,不然會覺得有點噁心....

 

 我和同團的曾小弟合照,他很調皮耶!!但也很可愛!!
 我們在學後面那隻鳳凰,飛~










 第二站:精緻美膚彩妝坊

 

 老實說剛進去的時候,是有個衝動想要買睫毛膏下去
 但是周小綺阻止了我,說去東大門的時候再買....
 她說這裡的東西不憂,她不愛....
 不過我還是有買Beauty Credit的粉底和腮紅,外加兩瓶Q10睡覺面膜
 光聽睡覺面膜就很方便用,周小綺和我一樣也買兩瓶Q10啦!!!










 第三站:人蔘專賣店

 離開青瓦台後,接著去人蔘專賣店....
 最好的人蔘是六年根....而且為什麼叫人蔘,因為...人栽種的蔘就叫做人蔘....
 原來人蔘是因為這樣子才叫人蔘啊,我總算懂了....
 真正最好的才是野蔘....不過啊...人蔘真的是好貴啊!
 連想都不敢想....不過我....最後....還敗下去了!!!
 買了兩罐膠囊型的人蔘粉....一罐給我父母,一罐給我外婆 ....
 我的荷包在噴血!!!





 午餐:
 什錦香菇肉片火鍋....

 

 這一餐我覺得就還OK啦~就像我們平常自己煮來吃的火鍋一樣....
 不過有放了泡麵在旁邊,就像台灣人會放冬粉的感覺一樣....
 火鍋清淡,也是不錯!
 不過後來小李加給大家的肉片已經不是肉片了....是肉團=.=
 沒有解凍就直接下鍋了,還真的是很難分難捨....

 

 不過話說回來....
 韓國的米飯還滿好吃的,聽說韓國的米價很高....
 但真的還不錯吃啦!!










 第四站:紫水晶

 接著又去看紫水晶....這就還好了,沒那麼吸引我....
 但這也是算一站啦..........
 不過周小綺有買了一條,換算台幣大概三百多吧?! 滿好看的!!










 第五站:SEVEN LUCK

 

 韓國的賭城,指開放給外國人進去玩
 裡面不可以有韓國旅客,因為他們不賺自己人的錢....
 這句話怎麼聽起來怪怪的,茄~
 拿了紀念品兌換卷,在櫃檯再另加三萬塊會送一個撲克牌造型的打火機....
 還會载給沒有數字的籌碼,那些籌碼要賭了贏了,才能換到真的能換錢的籌碼

 

 這周小綺拿到的,她的手氣還真是好
 拿了三萬出去拿了六萬回來,連本都回了!!!
 但我沒有換,我最不敢賭了....就怕運不好.....
 哈哈哈,其實也是怕錢快沒了所以不想玩,只想看別人玩....

 小莊怕大家賭性堅強,所以讓我們逗留半個小時
 就匆匆的離開啦....前往下一個重要的目的地!!!










 第六站:東大門 Doota

 

 韓國東大門啊就跟台北西門町、高雄新堀江一樣的意思啦~
 大家讓荷包死亡的地方,購物逛街的新天堂....
 哈哈哈,亂講一通的啦~
 不過這附近還滿多間一整棟,很像百貨....然後很多店家在裡面販賣
 就差在台北西門町是平地擴散,雖然有個萬年....
 韓國東大門就是一個大建築物裡面有很多店家,當然外面還是有一條街都是攤販的....

 在這裡真的就只能卯起來shopping下去,我要買化妝品和保養品!!
 周小綺除了幫她朋友買還要幫自己買,還真的是整個是失心瘋了!!!
 狂買耶!他自己不知不覺還買了兩隻睫毛膏啦~

 在韓國啊~只要進去化妝品店或藥妝店,都在小籃子裡面放一個化妝棉,那就是要送給你的啦~
 而且只要有消費,都會送超多的試用品....

 

 雖然先前有先做點功課,想買睫毛膏和蜜粉還有腮紅....也有點想買保養品....
 後來到了現場其實也有點給他亂買了,因為還有好多韓幣還沒花掉....
 只是在韓國的價錢和在台灣的真的有差,尤其是ETUDE的真的差很多,在韓國買很便宜耶!!
 有趣的是....周小綺在ETUDE狂買之下,買到了十一萬元!!
 突然聽到那個數字還真有點嚇一跳耶!!光是幫他朋友就買超多的了~
 但是這可真的是大豐收啊!!!哈哈哈~~~






 晚餐:
 中華料理七菜一湯

 

 老實說我吃不出差別在哪裡耶,哈哈哈~
 不過他們炒的高麗菜還真的很硬就是了,其他都好吃....

 我最愛吃春捲和小龍包....

 

 其實吃起來感覺好像...台灣的稍微油一點...
 韓國的好像有一丁丁甜甜又鹹鹹的感覺,好吃啊!

 

 這湯包真的好吃啊!咬下去湯汁超多的~根本就是要噴出來了!!
 幸好我有吃到一個,本來還不打算吃的,哈~

 吃完還有點時間,就繼續在夜市裡走走
 看到超多只要是在邁手機相關周邊的小攤販,都有一堆的海綿寶寶的手機殼
 多到讓我超心動的,但是就是看不到我雞不拉屎型號的殼
 雖然也是有滿多Disney系列的手機殼,反而看不大到類似小叮噹的日本系列周邊....

 吃完飯就跑去最後的點,紀念品專賣店....
 哇~終於有我要買的海苔了!!
 那裡的是吃超好吃的尤其是芥茉口味的,辣的超好吃的~




 接著也就是要準備回台灣了..........




 到了機場啊,大家都忙著趕快打開行李把戰力品放到行李箱裡....
 幸好我帶的行李箱夠大的,本來還怕太空....
 左邊放我的衣物,右邊放我的戰力品,全部都塞的剛剛好啊!!




 真的是滿載而歸啊~

 還有就是趕快找小李合照一張吧....

 

 老實說以我對韓國男生的印象來說,他的眼睛還滿大的~
 而且好像是內雙眼皮耶,哈哈,我看的很仔細吧XD
 也謝謝你這四天來的熱心服務,也感謝你把我們拍的這麼美啊!!
 哈哈哈哈哈哈....









 結論:
 我只能說這天本來就是一個shopping day,雖然有一點點...覺得沒那麼好....
 因為覺得是導遊在做業績,雖然這本來也就是很現實的一面....
 反正我秉持著"出國旅遊,能省則省,該花就花"的精神就好,嘻嘻嘻....
 最後一天85分,ok啦~












 補述......

 感謝小莊導遊和領隊阮小姐~
 還有高大姊,因為我本來該還她1000韓幣的,但是她沒有收
 要我留下來當紀念,也當作是曾小弟的保母費...
 哈哈,謝謝妳了!!!









arrow
arrow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