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周小綺 文/哈妹

 為了又怕塞車,第二天真的是起了一大個早啊~



 今天的早餐在船上吃耶,海上餐廳啊....
 這條河上面,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天鵝船喔~
 這艘船應該是在辦喜宴用的,因為有看到像牧師在主持的講桌
 還有一些汽球呢......

 
 

 我的早餐就吃這樣,就又怕像去日本一樣太好吃就吃太多太飽....
 那個炸水餃....口感很特別,不過熱熱的應該會更好吃......









 第一站:冬季戀歌場景‧南怡導遊船

 

 南怡島真的真的真的很漂亮啊!以前就已經是觀光的小景點....
 因為朝鮮時代南怡將軍目的在此島內而為名,搭坐由船可以悠閒欣賞韓國少有的人工湖泊
 直到拍攝了冬季戀歌之後就升格成國際的觀光勝地了,而且這個島還是私人土地的說
 哇靠還真的是賺翻了耶~韓國政府原本想要買下來,但是怎麼可能呢!?
 這麼賺的地方,要是我也不會賣....

 不過.......

 這裡真的很很很很漂亮啊!!!所以就要多拍點照片回家自己慢慢欣賞~

 
 
 
 
 大家在自己去我的相簿看吧,真的是有夠"水"的啦~




 午餐:
 中午吃的是大鋼盤醃雞烤炒,喔~超好吃!而且一定都要有泡菜....

 
 
 

 金玉炒飯加了紫蘇,超好吃的!醃雞也辣的夠入味....
 不過我有發現韓國的高麗菜炒的都好硬喔,看來還是高麗泡菜好吃....
 雖然我還是一樣吃不多就飽了,不過是真的有吃到美食啊~









 第二站:景福宮

 

 一到門口的時候,就看到一群穿古裝兵服的人
 小莊說,可以和他們拍照,但是不要碰到他們....
 我想就好比是台灣的國父紀念館一樣,衛兵會站在那ㄦ一樣
 但我有發現每個人都有貼鬍子耶!

 

 下巴也有鬍子,是規定的嗎??
 不過景福宮好大啊,還滿漂亮的....來看的人也好多喔....
 在小莊解說下,原來每一間房子都有他的功用....
 朝政的、生小孩的、書房的、批改朝政的、睡覺的....
 感覺好像要做什麼事,要從這一間到那一間,好像都要走好遠的感覺XD
 韓國的文字,原來是有天晚上因為窗戶的影子射在地上....
 那個形狀就是韓國文字發明的由來...其實我不記得是誰發明的了...

 

 景福宮哩,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這個走道....
 也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吸引我的目光
 也許因為是"土"地,加上兩邊的古牆,看起來很有身在古代的感覺....
 不過地上的水溝能遮起來會更好......










 第三站:人蔘牛奶+泡菜製作+韓服寫真

 

 做泡菜前先喝了一小杯人蔘牛奶,還真的挺好喝的
 有淡淡的人蔘香味,可能剛光聽的時候會覺得會不會有點噁心
 不會!好喝!

 其實說自己做泡菜,工作人員已經先把醃好的高麗菜放在盤子裡了
 所以盤子裡面有高麗菜和醬料,我們要做的就是把醬料一片一片的高麗菜葉上
 只是有件非常讓人不高興的事,就是人家在前面講解泡菜怎麼做,吃泡菜的好處
 就是有人一直在後面講話,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很沒有禮貌耶
 我一度氣到很想大聲說請安靜點,只是.......唉.....
 後來人家小姐也真的忍不住說:



 『請你們安靜一點喔,現在在講解請安靜!』



 我真的深深的替台灣人感到羞恥與丟臉.....唉......

 泡菜包完就是穿韓服,哈哈哈!!!
 以我的品好來挑一定是挑紅配綠的啊~
 我最愛對比配了,個人覺得對比配很好看
 所以我就挑了上桃紅下翠綠的韓服,哈哈哈,俺喜歡啦!!

 

 我旁邊就是導遊小莊,仔細看是有比較像台灣人的感覺....(他就是台灣人啊!!)
 他穿的也是女生的韓服,有點搞笑~
 韓語的女生是;阿該系,形容漂亮叫:一包藥
 所以要稱讚女生很漂亮就說:


 『阿該系一包藥!!』

 他說他是毒藥,其實還滿好笑的啦~




 晚餐:

 

 童子雞耶~
 裡面包的是糯米,哇嗚~那我可能沒辦法吃太多....
 不過好時說一隻雞我肯定吃不完的,覺得很可惜也有點浪費....
 但也是真的很好吃喔!雖然我只吃了半雞.....









 第四站:亂打秀 NANTA

 

 由於版權問題,表演時不能拍照....
 其實也不需要懂韓語,就也有點像是默劇....不過當然不是默劇....
 他是個舞台劇,以喜宴會場的廚房為主,有三個廚師要再一個小時內要做完全套的料理
 然後又來了一個搞笑的人物,以敲打和肢體語言來表演
 他們敲的都是廚房裡我們知道的鍋碗瓢盆,而不是樂器喔!!
 表演當中還請現場的人一起上去,真有互動啊~
 現場high到一個極點,讚啦!


 真的!
 真的非常非常的好看的說,也非常的好笑!
 真的是亂打亂讚的啦!


 聽說這晚為我們標演的這一組,是最棒的!!
 不過我想,哪一組都會很讚的啦!!




 p.s表演前有個小插曲,就是當天剛好是主廚的生日
     我們現場大家就為他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









 結論:
 今天真的是讚的一個不行!!
 南怡島很美!!!景福宮也很棒!!亂打秀更是亂讚!!!
 我給95分啦~









創作者介紹

拿起筆來就畫下去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