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七點的morning call,老實說是有一點點沒睡飽...
 晚上韓國時間兩點才睡,沒辦法,誰教它比台灣快一個小時呢~

 

 韓國人的早餐,果然很有韓國的style...
 一早就有泡菜吃,不過我沒有吃,就怕我的胃會受不了....
 隨便夾了幾樣東西吃,其實也沒有很多的選擇
 口味還算清淡,不過那坨海帶啊還挺酸的說>"<
 結束早餐後,就趕緊前往愛寶樂園....



 說到這....



 導遊小莊說,因為十月三日剛好是韓國的開天節
 也就是韓國的國定假日,韓國人也很愛利用假日週末出遊到郊外
 怕會塞車,所以原本第二天行程,也就是把水原華城和愛寶樂園對調過來
 改一早到愛寶樂園開門前先衝去排隊,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本來是四十分鐘的車程竟然塞了兩個小時,應該是九點五十分要到的變成十一點五十分



 在塞車的路上,小莊也對自己介紹了一下
 ㄋㄚˊㄋㄧˊ?! 小莊是台灣人的說!?
 他還show了他的台灣國民身份證給我們大家看,哇靠還真的是台灣人啊~
 他說他高中被媽媽騙去韓國唸書,現在已經有了一個韓國美嬌娘當伴
 十七年的台灣國語,到了韓國也一樣十七年
 現在講話有都有韓國腔了唷~是不是唷~

 

 "你說,對不ㄉㄨㄟˊ"

 尾音都會上揚的說,哈哈哈!
 這只會讓我想到大鼻孔而已,其實大鼻孔是韓國人吧....










 第一站:愛寶樂園 (紅豆女之戀拍攝場景)

 
 
 殘念....

 到了愛寶樂園雖然沒有排到什麼隊入園,但裡面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仔細看,樂園的建築和我在環球看的感覺差不多
 不過環球的比較有美式的感覺,愛寶樂園就是比較有樂園的fu,也比較多綠色植物...
 而且愛寶都是以南瓜為主....
 愛寶樂園是世界第七大的遊樂場,可分為五個區域:
 1.極限刺激的「美洲探險」
 2.童話王國的「魔幻世界」
 3.購買禮品的「地球購物中心」
 4.四季花園的「歐洲探險」
 5.三千頭動物的「賽福動物野生世界」
 而且還有全世界最長的雲霄飛車,聽說有三分多鐘長耶~
 感覺有心臟病的人真的不能錯,看起來真的很刺激



 首先坐了纜車到山下,小莊導遊先帶我們小走一下介紹環境

 

 這位先生我要隆重的介紹一下,他就是隨團的照相小弟─小李
 他會講中文耶,而且人很熱心又很貼心!!!
 啊哈哈哈哈~是我喜歡的那一型啦~
 會講中文的唷,所以這樣就很好溝通了唷~

 

 在解散前小莊帶我們去賞鳥區,其中這裡可以和鳥有近距離的接觸!!
 解說完解散後,小莊說一點半開始有遊行
 遊行只有半個小時,也就是半小時後在我們解散的地方是終點...



 人真的多到不知道要怎麼玩,後來就去看了一個3D動畫
 還不錯看,他們的乾冰噴的說脖子癢癢的呢
 不過排隊排的還真的有點久,好不容易開始進場的時候
 結果就在已經離門口一步的時候被停下來,不會吧..
 算了............接著去玩的鬼屋....
 結果等鬼屋遊戲的時候也是一樣,到門口又被停下來了!!!
 吼~
 剛開始的時候我好緊張喔,其實我膽子很小的啦!
 而且我還坐在最邊邊,離鬼東西超近的啦!
 好緊張啊......
 雖然手上有拿槍,可是不大知道要幹嘛用的...(當然想說應該是要射怪物吧....)
 後來我決定亂打一下,結果發現....
 原來試射到綠色光點,裡面的東西才會有反應啦!!!
 什麼爛鬼屋啊!吼~和我緊張個半死,真丟臉耶!!



 

 幸好玩完鬼屋有及時趕到,時間都算的剛剛好啊~
 接著剛好看大遊行,還不錯看~

 
 
 
 
 
 
 

 每一台都很大的說,真的超級華麗的!
 真的是熱鬧到一個極點,雖然人多但也不會不至於都看不到~



 秀場結束走走晃晃,本來要去玩亞馬遜河直通車...
 不過走著走沒找到,就陰錯陽差的走到友善群島猩猩樂園去嚕...
 裡面有韓國的類人猿生存地帶。共有12種,有145隻猩猩

 

 (這樣拍照才是我的style....)



 這裡面所有動物了,就覺得牠是最好笑的...
 竟然一坨坐在影子上在躲太陽,坐姿看起來還蠢蠢的,還有一隻在舔他尾巴的毛...
 旁邊兩隻很像在交頭接耳...

 

 左:那群人在看什麼?!
 右:他們在看三小....猴子....啊!!後面還有一隻!!是看四隻小猴子啦~

 其實看動物和在台灣動物園感覺沒差多少,不過不一樣的是他們感覺環境比較open...
 不過有看到台灣沒看到的猴子,就是下面這位仁兄...

 

 說真的,我不知道也忘了他叫什麼名字了...不過還滿可愛的說~
 接著三點半,我們有預約要看獅虎秀偷偷走後門入場,噓............

 

 小莊說,到愛寶樂園沒有獅虎秀就是白來韓國了...
 獅虎,就是老虎和獅子的配種....
 我們就坐在巴士裡面,欣賞這個唯一是獅子和老虎相處同一個園區裡
 巴士靠獅子和老虎都超近的,原來獅子老虎好大一頭啊~

 
  綺那邊...
  我這邊...
 

 來一張合照,我想我這輩子沒那麼近和獅子合照吧....
 就算是動物園裡面也不可能,真的是一個新的體驗的說....
 接下來才是這園區裡的重點....
 人工培育出來的獅虎,顧名思義就是獅子和老虎配的種
 原來是長這樣子的啊.....
 一頭比較像獅子,一頭比較像老虎

 

 這頭就是像獅子囉~

 

 這頭像老虎.....



 後來接著看熊,也挺可愛的
 有一隻對牠叫阿彌陀佛,就會一直拜拜呢~

 
 
 這副坐姿讓我想到木柵的狒狒,露鳥的大哥坐姿....
 還有一隻會走路唷~

 

 不過他邊走路邊留口水,地上有一條都是牠的口水痕跡啊...



 獅虎秀看完後,也只剩一個小時半的時間可以玩
 本來要玩雙岩石自旋,就像台灣劍湖山的T5
 只是覺得很不巧,排了很久的隊伍...
 終於開始前進的時候,偏偏剛剛好到我們就又被停下來進不去....
 都...都...都已經排到入口處了的說....
 來了三次都是這樣子,最後真的生氣了啦!!!
 時間已經不夠了,而且我們的免費汽水兌換卷都還沒換呢~

 

 有可樂喝總算可以解渴一下,後來還是覺得用剩下的時間多拍點照片比較實際...
 主題樂園,其實全世界比起來應該也是大同小異啦
 不過很讚的是沒有促過獅虎秀,真的很值得唷!!!

 

 在愛寶的糖果屋裡....
 我其實也不那麼愛吃糖,就因為我看到了包"核桃"的巧克力
 我...我...我受不了核桃的誘惑,就豪不猶豫的就拿了起來走向櫃檯....

 我:How much?
 店:#@^&*$#!
 我:............Again.
 店:Three thousand  and eight hundred(加手勢).

 其實忽然一聽我還真有點沒聽懂,但是一開始的three是有聽懂的...
 就是後面那個8........
 韓幣3800大約是台幣115圓,嗯...
 老實說小小一盒是有點給他貴下去啦,不過...反正都出來玩了我就是大爺XD



 在回程路上到是沒有太塞車,幸好...










 第二站:水原華城

 

 這裡就是所謂韓國的小長城,也是大長今的拍攝地點,不過沒有看過大長今所以不熟~
 華城內保留一些文化遺跡,就是看看繞城修築的石造城垣
 雖然看似簡單的一個小景點,繞了一個ㄇ字形...
 可惜傍晚要拍照果然還是有點吃力...很快的半個小時後走完就離開了...






 晚餐:

 晚上吃韓國烤肉吃到飽,老實說真的不錯吃!
 原以為韓國的泡菜是辣的,所以覺得他們吃東西的口味可能比較重
 其實也還好耶~沒想到韓國在地的料理真的超好吃的
 不過我不小心把雞眕當作雞肉,夾太多了...
 還是要努力的把他烤熟吃掉,不可以浪費食物啊!
 吃完後就去OUTLET名品街去...










 第三站:OUTLET名品街

 

 顧名思義...不過還是很貴...買不起...
 隨便走一走,晃一晃,建築物還挺大的...
 沒有人買東西,就連我們眼中的貴婦團也沒有買...
 看來她們別有目的= =+





 晚上,我們就待在首爾市中心的索菲特爾國賓飯店...
 其實也沒有像旅遊簡介寫的好像都沒有提供什麼東西似的,害我緊張了一下...
 有吹風機呀!!! 不過其他櫃上的東西,用了就是要付錢...





 韓國和日本一樣,店家在八九點的時候就打烊了....
 雖然飯店是首爾是中心,不過店家關了也沒啥好晃的
 但也還好,我們行程結束也都九點、十點了....

 

 個人滿喜歡這間廁所,因為有三面鏡子超方便的!
 其實我在裡面一直在偷自己啦!側面、後面、正面!

 

 後來去了附近的全家想買個巧克力牛奶喝,沒想到發現了keroro包裝的果汁啊
 在台灣都還沒有看到耶,這裡竟然有啊!當然要買啊!
 啊 哈哈哈哈~~~










 結論:
 說實在的在愛寶樂園其實沒有玩到什麼,老實說有點可惜...
 而且也覺得沒有足夠的時間...
 不過有看到大遊行和獅虎秀,至少就沒有遺憾了...

 韓國的東西真的好好吃喔,讚啦

 大致上第一天的行程打75分,ok啦~









arrow
arrow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