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最近心情是有好一點了...不過還是稍微有點掙扎...
 除了公司的事情,有件事也讓我很困擾...
 就是系友會的事情...
 上禮拜不克前往出席,其實心裡是有點放鬆又有點不安...
 沒想到要代我出席的嚴悲同學竟然沒帶手機啊!
 會長說臨時更換地點開會,就是一直找不到嚴同學...我的媽啊@@
 真的是慘了...

 後來嚴悲告訴我8/17要再開一次會...
 ㄟ...這個是...怎麼這麼密集啊? 我也有我的事情要去做的說= =
 老實說,實在是很不想當什麼幹部
 我只是一個平凡回學校看老朋友的人而已,不是想要湊什麼熱鬧的人...
 也許這樣講有點過份,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早知道如此,就不回學校了...唉~

-----------------------------------------------------------------------------------

 公司就剩最後一個案子了,電子書系列...
 原本老闆說來的及的話禮拜五父親節(就是今天)就放假,但是怎麼可能呢~
 雖然我現在也終於加入電子書的陣營了,只是...這輛也實在是龐大啊!
 沒辦法,誰叫他是電子書呢!
 加油!加油!大家加油!
 這是最後一個案子了,也幸好最近感覺有比較悠閒一點~
 這幾天回家都在玩PS2,哈哈哈~快活!

 告別不爽的七月,希望接下來別再給我出什麼包
 我也盡量不受他影響,不鳥他就好...
 畢竟我是哈妹,不是誰...沒人改變的了我...

 不過這幾天也在思考我的到期日要在哪個月,難得趁現在不那麼忙的時候
 要好好計畫一下,把自己想做的事補回來
 再次我也學乖了,我會好好做自己...

-----------------------------------------------------------------------------------

 今天是父親節,祝爸爸父親節快樂喔!
 等我,我快回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