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第三天行程:白鶴酒造資料館廠-有馬溫泉-道頓堀

 

 在日本的第三天一樣很早起床,朝陽哪裡看都一樣美...
 我們到30樓吃早餐,整個氣氛就是不一樣啊!
 讚!讚!讚!我真的是超愛日本飯店早餐啦-^+++++++^-

 

 從30樓看出去就是這種感覺~

 

 吃完早餐後,到處小走一下
 早晨散步也不錯,呼吸新鮮空氣~
 突然看到日本蓋蓋,來拍一下吧^+++^

 

 日本神戶叫KOBE,哈哈哈!阿狗還說我在唬爛~

 

 日本空氣真的超乾淨的,鼻子過敏的我竟都不會想打噴嚏
 藍天白雲好天氣,雖然很冷,但來是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第一站:白鶴酒造資料館

 感覺...就好比台灣的可口可樂工廠吧~
 不過...裡面的蠟像做的還真是真實的說...

 
 

 謝老大:這是我的好麻吉!!

 

 走出來後,看到超大的碗鋼...

 

 我敢賭可以裝下我們全部9個人,我+尼+豬+冠+謝+乖+眉+師+姊...噓!!

 

 乎乾啦~~~
 參觀完還有酒可以喝耶!嘿嘿嘿!
 還真是不錯喝,只可惜我不能一次喝完一杯ˊ_ˋ
 因為氣管不好,怕會有心悸...

 

 還穿了衣服拍照,我整個人就好像魚販喔~

 

 第二站:有馬溫泉

 冠瑩和欣眉在泡腳...聽他們說很燙!
 因為導遊說他們那個位子剛好是頭,所以當然是最燙的嚕~
 不過這麼冷的天氣拋溫泉,應該是真的很爽吧...
 而且這是我覺得來日本5天,最冷的一天吧!?
 因為是在山上,還真的有看到雪在飄呢!

 

 小路彎彎往上走,這裡不像清水寺那樣整條店面
 只有剛開始前面一些店家,後面大部分都是住家了吧...

 

 走著走著看到一先小寺廟...
 雖然這裡沒有什麼人,整個山裡都好安靜
 有些吵鬧的觀光客,但還是覺得這裡清幽舒服...

 
 

 會去的路上遇到好多小貓喔~
 哈哈哈,嚇死我了,個個都好胖好壯啊!!

 

 準備要回遊覽車的時候,就這麼巧讓我們遇到了藝妓!!

 第三站:午餐

 

 老實說我忘了這是哪了...但從這裡可以看到金葛寺...

 

 我們在這裡吃吃午餐,我說...日本人的食量真的好大喔~
 有飯又有麵...我還真的是吃不消啊...
 最後我只吃了簥麥麵還有鍋裡的菜料...飯完全沒碰...

 

 小炸蝦好好吃,滿滿的都是餡!!
 不像台灣...外圍都是厚厚的一層麵粉...
 吃飽之後接下來就是要去大阪,中途有去了免稅商店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買的啦~不過我還是買了一樣東西...
 哈哈哈,就是小叮噹自動筆啦!
 不好意思啦~哈哈哈~

 

 第四站:道頓堀

 傍晚到了大阪,我們把行李放了就到了道頓堀...
 說穿了就像是台灣的西門町...
 這一晚自由活動,大家可以自行到處逛逛
 還真的是比西門町大吧?!應該說是好長一條...

 

 晚餐吃大阪燒,menu看了很久不知道要吃什麼
 因為都是日文字,雖然有圖片,但也不確定...
 後來全靠謝老大,真是點餐高手呀~厲害!!
 "Which? Good? Best?...(大拇指)"
 哈哈哈,結果三兩下就ok了~
 本來還想說大阪燒會不會要自己做...看來是我想太多了xD

 

 其實吃起來的感覺和台灣差不多的說,不過他們鏟子是有比台灣大
 醬料也有很多口味可以搭配,還有柴魚可以搭配呢
 都很好吃的說,吃好飽喔^+++++^

 

 吃完後解散自由行,本來大姊好像是一個人獨行...
 後來還是決定跟著他,總覺得出國在外還是不要有一個人自己行動
 嗯...除了金鈴以外...
 因為到了道頓堀後,導遊解說完畢離開後她也跟著自由了xD
 聽金鈴說她有到日本好幾次了,所以到日本對她來說是小case
 ok啦...注意安全就好...

 

 果然還是只有這種地方,店家才會開的比較晚...
 除了百貨公司,但總比前幾天好太多了... 最後...當然就是回飯店睡覺了...
 不過第三、四天是住同一間飯店,但是是商務旅社吧...
 沒有像前兩天這麼高級...
 呵呵...普普通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