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哈妹.金鈴.天豬.冠瑩 
 
/哈妹 


 前往日本的第一天,am 5:30就到公司了
 本來是想當專車小巴,不過想想還是到公司和大家集合比較安心~
 到公司的時候發現天豬竟然沒有睡覺,小謝也沒睡....
 雖然如此,在家睡的我也沒有睡得很好....

 

 am 7:30到了桃園機場(第二航站),看起來還不錯~
 沒想到出國的第一天巧遇了中華隊,挺特別的....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是中華隊,但是我看的出來是運動選手啦~”~
 金鈴超級興奮的,我是沒什麼感覺啦!
 哈哈哈,也許是因為我對棒球沒有那麼熱吧....

 接著導遊點完名,大家也就準備上飛機囉~

 


 感謝金鈴提供的照片~
 第一次吃到機上的餐點,其實還不錯吃啊!
 但是我不敢吃生魚片,給了大姊吃....
 吃起來整個還滿豐富的感覺,哈,都怪我食量太小了....

 

 一個小時又五十分鐘的飛行,到關西機場已經是pm12:30了
 沒想到出境入境也是要費一番功夫啊,但是也看到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人
 老實說,真的是既興奮又緊張啊!!! HAPPY~




 終於,我們搭上了巴士,14個人的團旅,出發囉~

 

 因為一整晚都趕案子而沒睡的天豬、欣眉和小謝,在車上都陣亡了....
 劉大哥的臉看起來好像很賊的樣子,哈~
 我也很壞啦,偷拍了天豬睡覺的樣子,嘻嘻嘻....

 

 在車上還意外看到了這個景象,原來是真的存在的啊!!!
 好浪漫喔,我的天啊!!!
 還以文只有在MV裡面才會出現的畫面,在日本竟然看到了~












 第一站:京都新車站

 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到了京都車站,好大,也蓋的很漂亮呢!

 

 沒想到那兒,有手塚治蟲的小小博物館....
 所以就決定從小博物館先看,再進去車站內部觀看....

 
 


 讚喔!讚喔!
 我當然要跟我喜歡的黑傑克來一張合照!!

 

 接著就是進到車站內部囉~

 斥資200億日幣的京都新火車站,現代化的建築外觀及巧奪天工的設計....
 裡面有伊勢丹百貨、露天咖啡座、五星級飯店
 還有地下商店、餐廳街、頂上有空中庭園,長排手扶梯,直上屋頂


 

 好寬廣啊~
也好高喔~很讚的說…

 

 
 

 京都塔....
 沒想到在這裡看到高雄這個地名的說,好神奇....
 不只高雄,還有看到板橋和三重呢~

 
 

 後來在車站裡發現了Mr. Donut的說,就買來吃吃看是不是和台灣的口感一樣
 發現日本的甜甜圈樣是比較多的說,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
 好想每個都買來吃吃看喔~


 
 

 天豬和維尼都各買了一個,很好吃的說!
 不過有比台灣版的甜一點,但還是好吃......
 而維尼的口感也很特別....很像....黑糖口味的甜甜圈!!
 結果最想吃的我竟然沒有買,哈!其實是因為已經接近晚餐時間了
 我不敢買來吃,怕吃了就吃不下晚餐嚕....








 晚餐:京都湯豆腐料理套餐

 

 第一天的晚餐,店裡的人還送了我們一人一個小禮物
 真貼心,不過是....made in china啦!哈!
 日本的火鍋好清淡的說,很合我的胃口,我喜歡!












 第二站:祗園

 

 晚餐後導遊帶我們到處走走散散步,看有沒有機會遇到藝妓?!
 這裡以前是風化區,現在已經是餐館比較多
 餐館會請藝妓去表演,而藝妓們都是搭計程車到這裡
 結果因為我走的比較後面,聽說他們有看到的說!?
 但是藝妓動作也很快的就進入店裡,所以只看到背影囉....
 不過日本來還真的是好早就打烊休息了,所以最後我們就只好回飯店....



 第一晚的飯店住京都MONTEREY飯店,裡面整個就是漂亮!!
 不過....可惜由於晚上光線不夠,就等明天一早起來拍吧~

 

 回飯店後放好行李,我們就一群人繼續到處晃晃
 我發現,日本的Family Marketa賣的東西比7-ELEVE 多的說....
 而且日本的7-ELEVEN小扛棒和我們台灣的不一樣耶....
 還以為是全球的7-ELEVEN扛棒都長一樣,嘿~

 

 在SEVEN買了抹茶口味的Meiji巧克力,"尊素好粗"啊!
 不過可惜太甜了,一人獨享不大適合,分給大家一起吃吧xP

 

 我們幾個人就窩在我們這間打牌吃零食,幸好隔音還不錯~
 第一天的飯店房間雖然不大,不過浴室很漂亮的說~
 雖然日本冷歸冷,不過室內有暖氣,好棒喔~

 

 其實第一天玩不到什麼,不過還是有看一些小地方...
 幸好旅行社有提早出發,或許就看不到什麼東東了吧?!
 因為從台灣到日本,進了機場超多各國的人等著要入境...
 加上一些通車的時間...
 總之第一次出國,走在別人的國家挺新鮮的







 am12:30 就寢,晚安囉~
 期待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