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比 文/哈妹

 "生活打了結,就去童玩節",這是我們這次旅遊的slogan...
 完全沒有計畫,蹦的就衝去宜蘭...
 最機車的就是konica了,只有寧寧知道她沒有要和我們過夜
 短暫的相聚,果然是短...
 這是我第一次開始穿無袖的衣服到外面玩...有一點突破也是不錯
 不過竟然沒有艷遇,我恨T^T



 konica去德國回來有變瘦了,她說她每天都在吃面包過日子...
 但是去很多很棒的地方,真是不錯呢!!



 一進場寧寧他們就馬上衝到大馬桶裡面去了xD
 我和小瓜沒下水,因為我不方便,因為小瓜怕過敏...
 果然是人滿為患,一想到白米超人說過的話
 真的讓我不敢下水玩了....XP

 中途我和小瓜跑去買木片明信片寫一寫寄給自己
 感覺應該很不一樣吧?!



被我遮住的人像:不要跟我搶生意!!

 晚上八點多去傳藝中心,晚上入場不用錢,先進去瞧一瞧
 大概因為玩了一整個下午,鐵腿...
 實在是真的沒力氣走下去
 我只想快點去夜市買東西回民宿吃飽飽,睡攪攪 . z Z
 夜市也真的是擠爆@p@
 結果買到了一個傻眼的起士薯條+檸檬愛玉....
 我飽了,真的!!!

 於是最後把傳藝館當壓軸...
 可惜在下雨,不然可以拍更多照片...
 其實感覺一般老街差不多,沒有特別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館內的展覽倒是不錯,很讚!!
 木雕藝術展和黃海岱的百年展,只可惜不能拍照囉~



 玩完了...準備要回家,明天還是要上班...
 但是我一定睡不飽的說...最後一次的童玩節,byebye...

 我的童年也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