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哈妹
文/哈妹



今天的心情很奇妙,好像整個人high了一天
其實根本懶的去寄信了,我想依自己的腳步走...
找工作找了也快兩個月了,也不是沒有好消息
是我自己太挑了,堅持著自己的熱血...

前兩天面試的兩間公司,我都很喜歡^_^
而且很巧的是星期一面試的公司還是跟康魚一起,有緣的話
雖然當不能室友但還可以當同事,不過這還是要看有沒有機會囉~
星期二面試的公司,完全就是我想要的工作類型
雖然主管說他覺得我的作品不錯,交談的過程也很順利
不過畢竟他們還沒結束面試,就看老天爺有沒有給我機會吧...

其實有點小小後悔拒絕了八藝的工作,但是我還是想留在台北
我就是有點被虐待狂,想找一個很操的工作
純粹的只是想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不想白活...

目前的情況,說真的...
也沒有心急的感覺,因為過度期已經熬過去了
再來,開始接點case來做吧!!

>>題外話>>
小黃生日快樂呀^_______^
我的多媒體簡訊不賴吧~

找了很久很久的歌 "When You Believe - Prince Of Egypt"
真的很好聽,聽的起雞皮疙瘩~ 
又想到了以前...真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