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哈妹


晚上七點十分,搭著表哥的便車一起回高雄
還來不及倒垃圾,掛掉電話就匆匆忙忙趕到樓下

好久,沒有這麼常回家
從我開始上大學後,一年就這麼暑假和寒假的時候還有回家
除非有什麼連續假期...

現在離家出走,流浪在台北街頭
就算現在還沒有找到工作,還是很少回家吧?!
即使心裡頭還有什麼牽掛,我依然要努力地往前走
就算現在有什麼不滿,還是要忍耐下去...

回家,和老爸打哈哈
有多久沒有像這樣子好好的聊天,這樣子的嘻嘻鬧鬧
在我上大學後,老爸的個性改變了很多
菸戒掉了,也學會上網用MSN
不再是我以前說的頑固,開不起玩笑的人
老爸這些年來犧牲了好多,為的都是他所愛的人呀!!!

還有偉大的媽咪...
這些年來,老爸若沒有媽咪在背後的支持
老爸很難熬過他最難過的日子...
媽咪總是默默的付出,總是擔心東擔心西的
媽咪和外婆一樣都是超級容易擔心的人,所以我和雞屁股也很擔心
因為我們不想讓他們擔心、煩惱...

這次還是一樣,老爸再三叮嚀要我繼續唸下去
去考個研究所,可以繼續唸書就唸下去...
其實我們都知道老爸的遺憾,也不希望看到老爸失望...
只是,我還是選擇的現實這條路走........
對不起.........

回家真好,沒有壓力...
還可以吃到媽咪的愛心,看到外婆可愛的臉...
老爸愛嘮叨的樣子,Honey笨笨的睡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