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櫻月
  文/哈妹


  三個禮拜以前,上完八點的西方藝術賞析
  和KONICA還有哈比晃到體育館看一年級的練啦啦舞
  是啊,真的很懷念的說~
  才一轉眼,現在都要畢業了...

  記得那時候超辛苦,不管刮大風下雨照樣練習
  新一他們也對我們超好的,有時候還準備宵夜給我們吃xD
  那時候大家也因為練啦啦,變的很團結
  因為練啦啦,和大家變的更熟
  因為跳啦啦,認識了非常疼我的一群學長姊

  請叫我們第一名,我想我們的努力有了好結果
  一起吃苦,一起享受美好的成果
  我還記得那時候和學長姊鬧的不愉快,可是大家還是鎮座地練習
  我記得那時候學長姊辛苦地做大旗,做道具..
  我還記得到新一家幫忙?肚兜,和康魚擠在新一的床上面睡覺

  謝謝新一他們辛苦的帶我們,也辛苦小雨
  我想不管以後如何,這美好的回憶都會一直在我們心裡
  曾經屬於我們的日子,他一直都存在著
  而成為完美的歷史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