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哈妹 
  文/哈妹


  獨自在外生活快滿四年,也是大學生活要結束的時候了
  從大一到現在,經歷過好多的事情
  在友誼上,在親人上,在感情上,在課業上
  慢慢地,我也感受到自己的改變
  也感受到週遭的人事物,也在不停地改變

  曾經和我很好的人,現在已經不在我身邊
  曾經最疼我的人,現在已經在另外一個世界
  我身邊的人來來往往,也許只是過客
  可是卻帶給我很多的回憶...

  曾經,我以為我會輸...
  可是我想我並沒有,因為我身邊有很多朋友支持著我
  從悲觀的想法到樂觀的態度,因為有你們
  從失去到得到,從沒有到找到

  看著現在的你,只能替你感到可惜
  很諷刺地,你一直失去,而我卻一直得到...
  人,還是千萬別把自己講的多完美
  總有天會露餡的...

  雖然畢製搞的我們大家都脾氣都暴躁
  可是只要和你們相處,我就會覺得很輕鬆很快樂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