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Natalie Imbruglia
 文/哈妹 



 最近做作業一定要聽音樂,不然覺得週遭好悶...
 也不可能一直和蘇媽聊天,因為我一心不能二用=.=
 從東洋音樂聽到西洋音樂,從原聲帶聽到相聲聽到都快爛掉了
 聽到不知道要聽什麼??????

 最近在找一些西洋的老歌聽...
 Bee Gees、Celine Dion、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
 還有Savage Garden、The beatles...
 其實之前在找一首歌,就是Natalie Imbruglia在1997年出的Torn
 那時候是雞屁股買的單曲介紹給我聽,好好聽啊...
 這幾天總算讓我找到了,ya~
 我還滿喜歡Natalie Imbruglia的聲音...
 有點沙啞,可是唱起歌來還挺有power的,Good!!
 我反而不喜歡那種甜甜的歌聲,怪怪...
 像Madonna、Celine Dion的聲音也不錯~ 

 其實我本來對Natalie Imbruglia就不是很了解
 後來去查了一下她的資料,原來她也挺坎坷的說...
 事業走下坡、憂鬱症、長繭,感情也一路乖舛
 婚後的她,後來在去年的四月復出...
 一掃過去感情陰霾和事業低潮,馬上就空降英國榜冠軍
 Natalie Imbruglia的成功復出,現在事業愛情兩得意...
 恭喜恭喜~
 特別推薦曲:TornStarting OverShiver
 她的歌都很好聽唷!!!
 Natalie Imbruglia終結歹命,橫掃英倫奪下冠軍!!!
 (雖然這是去年的事了,不過還是要說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